轻安an_

回头不试,更待何时
Weibo:轻安在喝茶

—— 微信朋友圈






金凌:为什么每次大舅妈都能精确捕捉到大舅的小心思?卧槽无情。

  


  *评论

蓝思追:阿凌你变了,为什么最近几天都没有发关于我的朋友圈/大哭


金凌回复蓝思追:槽。蓝思追你是不是欠日。


蓝忘机:......


聂怀桑:发生什么好玩的事了?我咋不知道!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今天云深学院文艺汇演,然后魏无羡老师上台的时候自我介绍说“姑苏蓝氏魏无羡赐福...”江澄老师在后台就坐不住了。


聂怀桑回复蓝景仪:我居然这都不知道!然后呢!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魏无羡老师一下台,江澄老师就扯住了他的脖梗子,问“魏无羡你他妈和蓝忘机什么关系!死没良心的!”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魏无羡老师当场脑子有点乱,江澄老师力气大,魏无羡老师脑子更乱了,于是脱口而出“兄...兄弟!”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更不巧的是蓝忘机老师也在后台,静静地看着这一幕。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后来魏无羡老师一下台就跟我们学生讲,被江澄老师扯了扯脖梗子腰都不太痛了。


蓝景仪回复聂怀桑:他完全是瞒着蓝忘机老师说的,但他那时绝对没想到蓝忘机老师跟在离他50米的小迳上还是听见了这句话,还露出了一个45度角的迷人笑容。


聂怀桑回复蓝景仪:完了,魏无羡今天晚上完了。


金凌回复聂怀桑:那绝对完了。


魏无羡:还有良心就来507号房间看看我。



评论(1)
热度(33)
返回顶部
©轻安an_ | Powered by LOFTER